關於鹿野

鹿野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9年,原以生產工業用膠帶紙芯管起家,隨著市場的需求變化,進而轉型生產多樣化精緻包裝紙罐、圓盒。 公司於2005年遷廠至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73號,距離64快速道路八里文化公園出口端僅僅650公尺,近年隨著眾多重大建設完成,包括南來北往運輸便利的台61線,以及國際級商港台北港躍身成為遠洋貨櫃基地港口,眾所期盼的淡江大橋也將在2025年竣工,銜接淡水區域輕軌商機及人潮,未來八里交通四通八達,在國家重點發展的資源挹注之下,可望成為國際海灣城市,鹿野紙管位處於交通樞紐,將帶給客戶最便捷的服務品質。

鹿野紙管擁有多樣化的產品項目,為了能夠讓客戶快速找到適合的產品,在此我們把製作類別分為四大類:年曆掛軸、海報筒、商業紙罐、工業紙管。簡介如下,可依據您的需求,找出產品定位,讓業務專員能夠更精準快速地提供服務!

SINCE 1989

製作類別

LUYE

鹿野紙管